OMG!!!!!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藍包啊~~~~~~

 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愛買歸愛買,

還是有一點原則在購物的(有嗎?)

像是包包我比較沒有執著在某個品牌,但對於包包顏色就很挑剔啊!!!!!

也覺得重複顏色的包包就沒必要買好幾個,像是大家所謂百搭的黑包

款式雖然不同,但其實看上去就大同小異啊!!!(還是只有我這麼想)

所以基本上已經有的顏色我就會避免再購買了~

 

 這次開箱的Chanel Woc應該是許多人入手小香的首選吧!

但Woc也已經比2、3年前漲了超級~多啊!!!!!

我想再過幾年小香應該已經沒有低於10萬以下的款式了

 

 

60cee3e5254ccb56428ceea8e42bfb81.jpg

⬆️不同於大家常看到的黑色菱格金扣,

這次一走進百貨立馬請櫃姐讓我瞧瞧所有藍色woc的款式

除了款式的差異(boy woc 、19woc、經典菱格woc、山型紋woc、金球款woc、流浪woc、珍珠woc......),

光是藍色就已經有好多種-深藍、淺藍、藍綠、寶藍、黑藍、看不出是藍的藍等等等

真的超級難選擇啊!!!!!

還是要一個一個上身試背最準確了

⬆️ 最後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一款啦

山型紋設計比起菱格紋更有年輕、率性的感覺,

再搭配柔軟的小羊皮和銀扣看起來更有活力,也更加協調~

 

  

⬆️ 裡面有6個放卡片的地方,還有一個隔層和拉鍊袋

 

  

⬆️ 如果鏈帶太長,可以在包包裡面綁一下,調整自己適合的長度

 

以下是穿搭示範啦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希望大家喜歡這一次的Chanel Woc開箱分享啦

然後啊~我覺得精品不論是經典款或特殊款,

只要買到自己喜歡,又能符合自己的穿搭風格才是最重要的!!!!

善用每個包包,各個都可以成為自己的經典~

買了就要用,多用幾次才划算啊

 

❤️追蹤我們的ig➡️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errya1627/?hl=zh-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 的頭像
    Han

    莉家family

   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